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

真的很想有本属于自己的作品。。

我写的那刻,是很认真的。。!OK..认真的完成我的小作品,我会很开心的。 【你知道吗?我写的一切东西,我都有收的。。现在如果拿出来,我可以出两本书了】。。!O(∩_∩)O哈!。。我很喜欢写作。。不懂为什麽。。就是我太多这些灵感随时会涌出来,无论我在那里或什麽地方,就是完美的会浮现眼前,伤感的也是,快乐,感动。。都是。。!【 如果我将我的作品做成一本书,你会买吗?】。。O(∩_∩)O哈哈~我的笔名可是跟了我好多年哦,叫做【颖强玉】。所谓:【强而不敌玉之娇媚】。。赞。。

1 条评论:

  1. 赞哦。。。那你出书我1定买。。。加油。。。叶子上

    回复删除